方时赫的搬专工

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磨粉TNT粉丝远离我!

洗胃[选手&你]

OOC警告

没文笔没情节

别喷,喷就是我对!



包含:meiko/crisp/icon


crisp:

你因为吃错药进了医院,作为你在这个城市的紧急联系人,刘青松自然而然是来替你跑前跑后的那个人。


“哇!xx,你可真有出息哈,药都能吃错,你怎么没把饭吃错呢?”


刘青松一进病房就开启了无差别乱喷。一头红发的他那颜值是真心抗打,但是前提是忽视他嘴巴里说出来的话。


因为刚刚洗完胃,你整个人还是麻的,说话都是有气无力,但是撕少的女人怎么可能认输?“我要是吃错饭了,第一个急得就是你刘青松。”


刘青松一听这话也不管你是不是病人了,直接动手——锁喉!


***,***你要造反是吗?你还想去吃别人家的饭?


说完可能发现不对了,把你松开。看着你要杀人的眼神,有点发怵。


“刘青松,你下次要再敢锁劳资喉,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


“……”



meiko:

“你好,是田野先生嘛?这里是xx医院急诊科,请问你认识xx女士嘛?”


田劳斯正在专心致志的直播rank,突然收到了医院的电话,一听和你有关,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立马停下手中的事情。


“认识,我是她男朋友,她怎么了?”


“x(带入自己的姓)女士今天在家里将阿司匹林和布洛芬一起服用了,现在在我们医院需要洗胃,你可以过来陪同吗?”


一听你是因为误食药物进了医院,田野更着急了,和茂凯打了个招呼,直接下播奔向医院。


等你洗完胃出来时,就看到一脸着急的田野在哪儿来回踱步。


“宝宝,你没事儿吧?怎么就服错药了?你下次用是不舒服你就给我说好吧,我跟阿布请假,我在家里陪你……”


回到病房后,田野不停的搓着你冰冷的手,犹如唐僧附体,不停的嘚吧嘚吧嘚。


“我知道了小蛋糕,我就是今天烧糊涂了再加上肚子又有些痛,本来想吃点儿退烧药后,再吃点儿止疼药。但是没想到吃错了,小蛋糕别生气了嘛~”


“别叫我小蛋糕。”


“啊?”


你本来以为田野还要纠结你吃错了药的事儿,这下搞的有点儿懵(´◑д◐`)这关注点好像不大对诶……


icon:

你发誓如果有机会,你一定会把谢天宇这个🐶崽子给摁死。


因为这样你就不用来医院走这一遭(-`ェ´-怒)


为什么?因为如果不是谢天宇这个🐶崽子气你,你就不会因为药物服用过量来医院洗胃!


起因是今天你在哪儿网购,看上了一件衣服贼好看了,但是一看价格你又有点打退堂鼓。倒不是你买不起,你买这件衣服是为了参加全明星的,按理说这种衣服穿过一次了就穿不出去下一次了,花大价钱买一件极大可能只能穿一次的衣服,你心里是觉得不划算,但是它又真的太好看了,完全戳中你的审美标准,正好谢天宇在哪儿看电视,于是你就拿着手机去找谢天宇给你建议。


“天天,你看着件衣服怎么样?”你把手机放到谢天宇面前,谢天宇电视正看到重点,看都没看直接推开你的手:“都可以,我们宝宝穿什么都好看。不要怕买不起,老公给你报销。”


谢天宇这个态度让你稍稍有些不爽,电视比女朋友还重要吗?这还是我以前的冷少嘛?π_π


算了,你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冷静。他平时不这样,也就今天这样。不生气不生气,气坏身体没人替。


你就在谢天宇旁边安安静静的坐着,等电视放完了,你才又把手机伸到谢天宇面前“天天,你觉得这件衣服怎么样?”


谢天宇仔细的看了看,还看了买家秀。


“听实话?”


“当然了,不然我找你干嘛啊?”


“你衣柜里不是有很多件这种衣服吗?”看着你疑惑的眼神,谢天宇又接着叭叭到“你去年参加全明星不就是这款?而且,我去年就想说了,谁给你选的衣服啊?大红长裙,像个蠕虫一样。”


本来你还不是很生气的,结果谢天宇最后一句话直接给你搞破防了“谢天宇你什么意思?你说谁像蠕虫呢?你找抽呢!”


没想到你会突然生气,谢天宇连忙解释“不是,宝贝。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去年那个衣服不适合你,是说衣服不好,不是说你不好!”


去年全明星的衣服是你熬了好几个大夜和公司团队的工作人员选出来的,结果也是不负众望。连上六个热搜,直播间也是涨了好几万的粉丝。


结果这个男人说自己像蠕虫!!!


“谢天宇,你是不是想跪键盘了?你说,我一定满足你。”


看着你咬牙切齿的模样,谢天宇马上灭火:“宝,咱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就是那个衣服吧是真的不好看。就你刚刚那件衣服拿出去给狗穿,狗都不一定穿嘛!你说你长那么好看,怎么能穿那种衣服呢?是吧?宝宝不生气了好吧?”


呵!本来是想灭火的,结果越灭越大!


谢天宇那句“给狗狗都不穿”,让你的怒火直冲天灵盖。


“啊!!!(想象一下自己生气尖叫的那个分贝),谢!天!宇!你给我出去,我现在不想看到你!”


你转身回到房间,想一个人冷静冷静。


在房间里来来回回走了十多分钟,只觉得越来越烦。你从医药箱里拿了一盒氯美扎酮片出来,本来是只想服个两片就睡觉的,但脑子主导了动作,你两下就把一盒的药全服了。


之后的下场就是,因为药物服用过量,你出现了不良反应,紧急送医洗胃。



————————————————————————————

大家吃药的时候一定要对症下药,不要乱服药,也不要过量服药,这些对身体都是不好的。

如果出现了这些情况,一定要紧急就医,有些药物是不能一起吃的,吃了那是要出大问题滴。

本人就是在前两天服药的剂量有些大,再加上饮食作息不规律,把胃搞坏了,这两天一点儿冷的都不能吃(╥ω╥`)  

新年伊始,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评论(2)

热度(4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