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时赫的搬专工

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磨粉TNT粉丝远离我!

跨年短打[一起脱单吗?]

OOC警告

[选手&你]

灵感来自和我可爱的室友@Yolo. 交流时得到的金句:年年脱单年年寡,一起寡嘛?

包含:viper/jiejie


viper:

(假设奶per已经结束隔离)

你和viper是一起长大的友谊,有一句话说得好:没有哪一对青梅竹马最后的结局会是单纯的青梅竹马。


为了追随朴到贤的脚步,你成为了一名翻译。


为什么是翻译?因为在直播间里你可以看到可可爱爱的奶per啊🥰




“朴~到~贤~你在哪里?”


“?”


“今天12月31号诶,这是我们在异国他乡的第一个年头诶!不出来一起跨年吗?”


“要rank,补时长”


“好吧,那我就一个人出去了(๑•́ωก̀๑)”


“一个人吗?”


“네。”


“네 ?”

“女孩纸一个人在外面不好,你把你现在的地址发我,我来找你。”


[我发起了位置共享]


朴到贤来的很快,就像小时候那样,只要你需要,一个消息他就会马上出现。


看着天空中绚丽的烟花,2021年也临近尾声:“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新年快乐!!!”


在韩国的时候有一个朋友告诉过你,在新年钟声敲响的同时许下愿望,如果遇到了心软的神,愿望就会实现。


“중국 의 신 , 한국 의 신 , 박지현 의 여자 친구 가 되 겠 습니다 .(中国的神、韩国的神,我要成为朴到贤的女朋友。)”


咚,咚,咚


新年伊始,新年新气象。

大家都要开心健康哦。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很多少年少女在钟声中表达着对身边哪一位的爱意。


“朴!到!贤!我喜欢你!”


“拿渡!”


没有什么心软的神,只有那个在意你的人。


jiejie


“阿姨!我现在是世界冠军了,请把你的女儿嫁给我吧!”


“阿姨,我喜欢xx很久了,我有信心可以给她幸福。”


“阿姨,你说的要求,我已经做到了,请把你的女儿嫁给我。”

赵礼杰对着镜子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好像每句话都对,又好像每句话都有问题。

啊!!!为什么脱个单那么难啊(´;︵;`)


“赵宝~你怎么来了啊。你不是说今天要rank嘛?”赵礼杰刚鼓起勇气准备敲门,就遇到了出门扔垃圾的你。


“我来找阿姨。”


“我妈还在厨房里呢,你先进去吧,我爸在客厅,我去扔个垃圾很快回来。”说完你转身冲着客厅的人使了个眼色:“爸,赵宝来啦。”


你家住在12楼,你扔了垃圾就马上往家里冲。

问为什么不坐电梯?电梯在二十几楼还在往上爬呢,我有空等它,还不如自己往上爬呢!


你推开门后,想象中的场面没有出现,反而是一副其乐融融的模样。


你愣在玄关处半天没缓过神,你看见你妈非常满意的拉着赵礼杰的手,有说有笑,那表情好像对于赵礼杰是咋看咋满意!

(明明前年还恨不得别人离自家姑娘远点呢)


“囡囡,愣在那儿干嘛?去换衣服啊!你难道要和我们两个老骨头跨年啊!”爸爸过来把你推向房间“穿的漂亮点啊!”


“xx,我们要永远永远在一起!”


“好(✪▽✪)”


爱情没有对错,只看是不是那个人而已!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把一切不开心苦难压力都留在2021吧,一起带着快乐幸福奔向2022呀!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